↑↓ 高雄金典酒店 42F 琥珀廳 (文定儀式)

  

11/11 這天終於到來
雖然今是我當未婚妻的第五天
但是我還是要 描述一下當天緊張的情境

11/11當天一早 睡眼惺忪的叫我媽起床
小周六點半就到我們家樓下等我們
我媽拖到七點才好 女人嘛 尤其是岳母大人 
總是不能太隨便啊...

我媽這人啊..嘴上都說沒關係 隨便都可以
結果一到緊要關頭 比誰都還要在意呢
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 尤其是打扮這回事

七點半抵達LINDA店
此時Linda早在等我們了 傢伙都準備好了呢 髮卷也熱好了
相同的是我們都是一臉睡眼惺忪 黑眼圈的樣子...
Linda謝謝你囉....辛苦啦..^^

一開始當然免不了包租婆的造型
因為為了要做造型..所以一定會上髮捲
在等髮捲的期間就利用來化粧
所謂的新娘妝 真的是厚到個不行
當時還沒有做頭髮的造型時
由於粉塗的還蠻厚的 再加上又戴二層的假睫毛
我一看鏡子 差點認不出來我自己
因為好像在演歌仔戲...

忍不住要唱個歌仔戲 哈哈...
真的很像
但頭髮做好後 還蠻像是個要結婚新娘的妝
我想該不會我要去拍婚紗照的時候也要頂著這個超級大濃妝出外景吧

完成好我這個大工程後接下來就先上媽的的捲子 然後我順便幫媽化妝
Linda也幫我妹用頭髮
在大家分工的情形下
很順利的完成大家的造型
最後還幫我加了個小皇冠
我媽還用了超流行的頭髮
我說他用起來 路人一看也知道是丈母娘的架式

岳母還嬚自己的造型後的頭髮噴不夠金閃閃
Linda還用了五彩的亮粉幫他噴...整個頭金光閃閃咧
看起來就是個意氣風發的岳母或婆婆.......
反正就是個很精明的長輩樣

結束後發現我們有些Delay 就趕去金典 

到了金典 上了39樓的場地 當然要先到休息的包廂
換禮服 心情越來越緊張 好緊張喔 
我媽這個人 真的很在意造型 
之前還在和我搶耳環
現在就一直嚷嚷 說自己的鞋子和他的衣服不搭
一直要和我換 又要和我搶鞋子 (到底是誰要訂婚)
受不了 於是我們就來個鞋子大搬風
我的鞋子給我媽穿 我六禮的新娘鞋給小蓓阿姨穿 小蓓阿姨的鞋子給我穿
這樣我媽就非常滿意了 開心到一個不行

我們本來原訂訂婚儀式要在11點前結束
結果快11點 男方的人都還沒有出現
很符合 我老公的個性 愛拖嘛 和我們家一樣
沒多久 大家都珊珊來遲 
老公好帥喔 不愧是prada的西裝...真合身 
襯衫也很亮 不愧是我老公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也就是訂婚必備的儀式
奉茶→交換戒子 戴金飾
很緊張 不過也很好玩
整個儀式我和老公 腦袋都一片空白
都是大人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儀式結束後當然就大拍照囉...

肚子餓死了 不過只是訂婚嘛 
所以身為新娘的我可以大吃特吃
真高興 
不過我媽說 訂婚可以吃
等到結婚的時候我就沒有時間吃了
還要我盡量吃 不過忙完後 再吃就好輕鬆喔 沒有壓力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