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晚上和老公要回高雄

開南二高回高雄 行經台南時再轉關廟接中山高

回來時看新聞 發現胡志強於南二高台南路段 
於晚上七點多發生車禍
一想到今天從南二高回來時已經是發生事故後
就覺得有點 心驚驚
而且這次車禍不是他們本身自己的疏失..
是後面車子不當超車而致

讓我覺得 開車或騎車在路上
不是你小心 別人也會跟著小心
不是你謹慎 別人也會謹慎

每當我老公開車
一手捉方向盤
另一手在玩別的東西
我都會斥責 叫他專心開車
以防有意外發生時 來得及應變

看到邵曉玲車禍傷重截肢
我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這麼嚴重啊!
也著實為她感到感傷
每次看到新聞報導
會覺得很可憐...
今天看到各方民眾紛紛折紙鶴
為她祈福....

就讓我想到以前毛毛
當時我們全班也為了毛毛
折紙鶴祈福 那時老師在課堂上上課
我們都在下面狂折 而且那個禮拜
簡直是混混厄厄的渡過....→《題外話》

雖說邵曉鈴的車禍事件
引起大眾社會關注
但是觀看整件事情...
昨天我一直在看相關新聞
我老公說了一句話
"這整事不是天天都發生嗎"
也對 想想 車禍更慘的事故
天天都有
但因為是胡志強 所以媒體大力撥放
使得各方關注 當然 院方的壓力一定有

另外 新聞報導-
『奇美醫院立即由副院長李浩銑擔任召集人,他也是三一九槍擊事件急救小組召集人,
立刻召集麻醉科、心臟外科、整形外科、骨科、一般外科、急診科、加護醫學科、
放射科醫護人員,組成急救小組會診搶救』
如果是一般平常人 應該鐵定教不活了
因為醫生根本不會為了普通老百姓而拼命
或組成醫療團隊...

哎...
有句話說的好
生病不是窮人家的專利
但通常生病的大多是窮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