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是我離開大億一年來
第一次回台南與以前客務部打拼的眾姐妹們
小小的聚會...好開心喔!

相別一年
真的好想念大家喔!

晚餐當然選擇好吃的餐廳
不二選擇...
當然是大億麗緻的尚軒中餐廳
陳師傅的手藝還是一樣好

奶黃包 也超級好吃....
當然 蟹黃蒸燒賣也一定是必備品啊,,,
鮮蝦球 炒飯 炒帶子 也都好好吃喔

我要感謝
Christine Helen Louise Sammi Sammi's Honey Maggie Sammi's 表妹...

百忙之空抽空來一起吃個飯
雖然我們還分兩桌 (好像很不熟的樣子吼!)
"Sammi我知道你阿達答怕羞~~"


 晚餐結束後 就到藍晒圖去喝酒
藍晒圖是一間從外觀看起來 
沒有招牌的一間pub...
但有點像廢墟
然後藍藍一片

喝酒成員可多的了
我們到的時候著實的嚇了一小跳
Louise Helen Simon Christine Sissy Lin Ann...
再加上我們兩個
大家都點了調酒來喝
我點的是桃色禮物 是以葡萄柚汁為底所做的調酒
老公點的是特調 而要酒味不能太重
因為還要開車

酒酣之餘 大家就一直聊天 拍照
我們要走 Helen可能醉了
還對我們大喊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Helen Baby你好可愛喔 愛你喔...!
還有大億的姐妹們 我也好愛你們喔....!

晚上住台邦商旅
感謝Eric & Sophie的住宿券
一路上台南行感謝好多人喔 ^^

有朋友的感覺 好好喔
出外找朋友亂聊 聚會吃飯 好開心喔
吃吃喝喝 沒做什麼就覺得 很舒服...
不過美中不足是 寶莉你缺席了 
還有因為喝酒喝太晚了
無法再和Eric Sophie續攤...
本來買了兩瓶紅酒要和你們喝
可惜啦 沒能一起喝到酒
下次去台南再找你們喝啦...

祝大家都能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