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潭 很美喔!

↓清境農場 猛低頭喀草的羊咩咩~~ (對著拿飼料的我們窮追猛吃呢!)
清境農場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它離台中很近 而且景色也很美 當然有我最愛的羊咩咩~~

前幾個禮拜 老媽打了個電話和我說 有兩張清境農場維多利亞山莊民宿的住宿券
說要和我們一起去 索性就打了個電話去訂房
沒在誇張的 住房率不知道在滿個什麼勁的啦 
問了好幾天 都沒有房間 最後5/1 勉強還有個六人房
可是我們只有四個人啊...差價只要補200元就可以了
想說 也好 六人房 房間也比較大啊....

於是媽和妹妹 因為家裡沒有人可以餵寶寶
就把我的寶貝 寶寶帶上來一起出去玩
又因為小周出國 沒人可以照顧粉腸 粉腸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5/1早上他們就坐車從高雄上來了
剛好老公到工廠忙一下 我們就先開車到工廠接老公
到了工廠 媽媽總是要和婆婆 公公寒暄一下嘛 
少不了又坐下來喝茶聊天 話家常

PM16:30 終於出發了 雖然才去兩天一夜 
但是東西還是帶不少喔
又出去玩 又可以看到寶寶 好開心喔
一家人都到齊了..~~

乾廷和小鈺 晚一點也要來
本來想要拆成四人房一間 兩人房一間
但是那天全客滿 沒有房間呢 
好誇張喔 隔天可是都要上班的耶..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住呢 
不過維多利亞山莊 是英式木頭建築式的民宿
還是號稱全清境唯一有電梯的民宿喔

六人房是屬於長方型的房間
有三大張雙人床
走出來外面可以看到對面的山和碧湖
景觀好好喔...每天如果能住在這裡就好幸福喔
 
↑早晨美麗的碧潭

晚上小鈺和乾廷帶著阿珉上來清境
好surprise喔 
阿珉好可愛喔 圓嘟嘟的
好像拍廣告的小朋友喔...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早餐也是重頭戲
因為坐在外面吃著簡單的早餐
享受美好的空氣 及大自然的景色
只能說超級美的 好幸福的感覺喔

整個行程就是悠閒 輕鬆....
下次的旅行 是何時呢 
我已經在期待了....~~

內灣 三峽 平溪十分瀑布 飛牛牧場 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內灣 三峽 老公已經帶我去過了 
剩下十分瀑布 飛牛牧場 還沒有去 好想要去飛牛牧場兩天一夜喔...

希望下次能去飛牛牧場玩兒~~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