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5/20 為寶莉 嘉義->台中 瞎拼二日遊

好開心喔...

5/19 pm 21:20 寶莉一抵達國光號台中朝馬站
馬上先衝去 文心路上地中海餐廳吃晚餐
廖老闆說德國豬腳很好吃 但是我點的焗烤千層麵吃起來很膩

反而沙拉 甜點 濃湯還蠻好吃....

既然是瞎拼 當然要安排逛街的行程
(好糟喔~~ ) 
我想一直花錢也不是辦法
我也不想要人家說我們是敗家女

下次來安排個知性之旅好了
我們也是可以很知性的呢
逛逛 科學博物館 美術館 都會公園....
還不賴吧.. 寶莉 我下次就 這麼安排囉...^^

逢甲站 逛到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間店 Leco
晚上 是廖老闆期待的行程-Barcode
想說今晚可以大喝特喝 所以抱持著要坐Taxi回家的心情
寶莉和廖老闆一口氣喝了兩杯調酒呢
Barcode 的酒很好喝 都用新鮮的果汁
喝起來好像果汁喔...小朋友在喝的

廖老闆硬要喝"Dangerous類" 連喝兩杯 酒精味超濃
(是很想要喝醉嗎..??)
邊喝還邊玩疊疊樂
氣氛頗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晚上還硬是 玩了幾局排七 很拼耶
玩到了天亮才肯睡
可見行程真的很"滿"喔!

因為凌晨才睡 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
很爽 但腰也很酸 
吃了午餐+下午茶的大埔鐵板燒
雖然下午下著大雨 還是不改我們想逛街的欲望
本來計劃要去一中街 所以只好改為衣蝶
來台中那麼久 我還沒去過衣蝶
去晃晃也好....

這個禮拜過的好充實 也很快樂....^____^
好久沒有那麼愉快的逛街了 
有逛街的Partner 陪我逛一整天 
讓我找回已經失去很久的 血拼的fu~~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