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sammi開了一間   
CROCS台南店 店址為台南市興華街15-1號(新光三越中山店 波哥旁邊)TEL:06-2288450 

最近進了新貨 看中了一雙娃娃鞋 超級可愛 顏色也很粉嫩 剛好是我喜歡的那款 

^^~(開心) 看起來就很好穿的樣子喔... 
但實際上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粉嫩系列  Prima (粉紅色那雙 我好喜歡喔 粉嫩的顏色是我無法抗拒)

Crocs卡洛馳 夏日粉嫩色調~Prima 珮瑪
來自於芭蕾舞鞋的靈感,較其他CROCS款式不同的合腳設計,
但仍保有 Crocs™ 的舒適特質,靈敏、時尚、防滑及不脫色鞋底,
抗菌防臭,以專利 croslite™ 合成樹脂材質製造。


正宗CROCS授權網路販售商
購物三大保障
一、真正從美國總公司進貨,不必擔心買到仿冒品或是水貨
二、不必擔心售後服務問題
三、享有原廠同步優惠活動

意大利時尚設計,加入荷蘭木屐概念,鞋寬闊床使步履穩健。
鞋床的凹凸設計可按摩足底及加強血液循環,並防止足部受傷。
專利材質有記憶能力,只要重覆調整 1~2 次,就可保持理想長度。
透氣窗孔,兼顧通風透氣的健康功能和排水排沙的實用性。
唯一獲美國人體工學學會認可鞋類產品
證明穿上 Crocs 產品,可較赤腳站立省力 62%。


↑亮色系列 (黑色 金色也不錯看 百搭鞋喔)

 
↑買給老公的亮色個性拖鞋 顏色都很漂亮呢!

sammi七月要開第二家 等到那時候再買幫他衝業績 ^^
雖然內心已經迫不及待了~~
娃娃鞋真是我的死穴
我始終都抗拒不了

 
←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