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12月8日 為期三天二夜 日本甜蜜自由行

12月6日 台中->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五反田->新宿

12/6凌晨四點半 我們睡眼惺忪 趕到統聯去坐車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在去C/I的之前 我們經過了海外保險的櫃枱
我就問老公 我們有保保險嗎
老公說旅行社有保最基本的 就是200萬意外險+3萬醫療險
結果我們兩個不知道是鬼迷眼還是鬼打牆 就一股勁的想要再買保險
(內心可能對華航不是很信任吧 我想!)
所以我們就衝到 國泰世華的櫃位 買了保險...總共花了2205元
(到底在買心安的嗎? 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還貪圖了 買1350以上還有送 行李遺失險 以及去程班機誤點的賠償
我則買了基本的....  反正也買的莫名奇妙就是了!!
(之後班機既沒延誤 行李也沒有遺失 所以我們兩個則互看 想說一大早是睡不飽 腦袋不清楚 搞不懂狀況 在保什麼險啊?)

話說我們這次雖是自由行 但是團去團回的 所以旅行社有安排一個年輕的領隊小姐
幫我們C/I 及安排車子接送的問題 還算不錯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找她
所以我和老公就在旁邊等她幫我們辦理登機證後就去拖運行李
出關了, 出關的好處 就是有一堆逛不完的免稅店
但因為老公喊肚子餓 所以我們一拿到登機證..就殺去漢堡王 吃早餐
我只吃個漢堡 老公則叫套餐 (正餐的喔) 還吃了我的薯球呢
總之我們兩個吃的很飽很飽 才進海關
到了免稅店 能逛的時間當然不多囉
9點就要登機 只剩15分鐘左右
還為了找Longchamp的櫃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但因為沒有比較便宜而沒有買 

上了飛機 果不其然 沒有多久 空姐就開始張羅用餐
開始發餐點 我是真的一點都沒有餓的感覺
因為早餐吃太多了...還吃到漢堡王咧!!
吃點小東西就好了嘛!!
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已經是13:05分 (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現在日本出關還要按指紋+拍照 所以出關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但是日本人真的很有規劃...他們會安排一個人 先幫你CHECK 你的出境單
有沒有填好 是否有遺露的地方 還會指引你要排那裡 要在那一個櫃枱
不會讓我們亂成一團 所以雖然要花一點時間 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出關後 當然要大家先集合 上遊覽車 一起到飯店
抵達飯店 發完鑰匙後 放了行李 就出去晃晃
我們這次住的是五反田飯店(Route Inn Hotel)
離JR電車走路要十分鐘左右
但好處是在7F 有一個大浴池 男女分開的裸湯浴池 開到凌晨2:00
所以即使 走到腳酸也可以泡湯 很舒服

第一站就到計劃中的 新宿
走到JR駅 坐到新宿
因為新宿很大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東口出去
果真 真的很大 出去就隨便走走 逛逛
因為呢 肚子餓了啊
所以要先解決吃的問題
我們晚餐就吃 那種 在門口有櫥窗擺設食物的模型
然後都有號碼 以及名字 你看你要幾號 再到店裡投幣 按號碼 就會跑一張券
再拿券到櫃枱 他們就會準備 好了再叫你 和美食街的方式一樣 不過很好吃喔!!
而且很便宜 一客才500 而已...
我點的是牛肉丼飯上面還有蛋喔...再附上湯和小菜
老公點的是咖哩飯+味噌拉麵 很划算 而且咖哩好好吃喔!!
超香的啦....

吃飽了之後 就有體力開始認真的逛街
剛剛是走馬看花 先看看有那些稀奇的東西
先去新宿有名的歌舞伎仃 繞繞 這裡吃的地方真的很多耶!
不用怕會找不到東西吃...
又很熱鬧 每間店前面都有女生的照片
很怕迷路 所以逛逛就繞出來了 

老公就說要買Wii Fit回去 所以就到有名的"
さくらや"
在新宿就有七間 每一間賣的都不太一樣
我們就找到有賣Will Fit
¥8600 換算台幣約2500 比台灣的水貨便宜
我們決定要回頭再買 因為一台要4.9公斤耶
真的很重喔....我和老公都要輪流提才不會手酸!!
之前因為肚子餓 就小逛了一下藥妝店 但沒有辦法很認真的研究

藥妝店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如果要認真逛 可以逛很久很久呢!!
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有點像在逛台灣的康是美)
只是都寫日文 用日幣換算而已 
就買了 眼影和保溼乳液 之前也沒有特別做功課
所以就買了 看起來順眼  好像還不錯用的
再加上 沒有同好可以和我討論 買起來比較沒有殺紅眼的fu

因為老公買的 Wii Fit真的還蠻重的  
也沒有多少力氣可以到處亂逛 
我們就走回新宿JR駅的LUMINE 百貨公司逛
因為都是日本品牌 如果要認真逛 就要逛很久 研究很久
所以我和老公都是先逛逛而已 
對牌子不太熟 所以也沒有買的衝動

逛完後就坐回五反田站 還要再走10分鐘的路 才能回到飯店
我的媽啊 下次我來我一定要住電車站一出來就到的飯店 
不然 東西買太多真的還沒有辦法 先拿回來放 再出門耶
走回去的路上 我們就去便利超商 買了 好喝的飲料和泡麵
咖啡牛奶好好喝喔 但買起來不便宜 才買這樣 就花了600多的日幣

晚上就去7樓泡浴池 很乾淨 泡起來也很舒服
都沒有人 約過一會兒 有一個同行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也來泡
我們就一起聊天 聊了今天去了那裡 以及之後的行程 
才發現 他們今天就去了 原宿 表參道 竹下通 新宿了
超厲害 但他們就真的算是走馬看花的逛逛 
尤其她介紹我可以去竹下通的"靴下屋" 買他們的襪子
日本的襪子 品質不錯 很耐穿 而且款式也不錯

泡完後 和老公討論了一下行程 決定要把第三天的淺草 
改到隔天一早就去 討論之後 
就泡泡麵 吃完 馬上調了鬧鐘 就睡了
一心就是明天要早起 吃早餐後 馬上就要殺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