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眨眼 馬上就要過年了 

今年過年我們在日本過 但為何今年過年又去日本呢?

起因為老公不想要在台灣過年 拼命的想辦法 找資料要出國
本來是要找我們家人和公公 婆婆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 
因為他在新聞看到促銷的東京來回機票 
所以馬上要求我媽幫他訂機位 等後補
但是之後有了位子 大家又改變心意 改來改去 
所以又不要去了

老公不死心 還是每天緊盯電腦不放 
一會兒燦星 一會又易遊 
我看他線上旅遊網站的行程應該背的滾瓜爛熟了吧! 
再加上我們最後算一算 如果單買機票 
自己訂飯店或民宿 應該訂不到了吧 
不然就是會很難訂 如果訂機票+酒店 不划算還不如跟團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跟團(雄獅旅遊)五天四夜
會選它的原因在於 搭乘華航春節加開班機
早去(很早去)04:25 晚回(很晚回)21:30
可以玩整整五天 而且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自由活動 
又加上還有一天排迪士尼 很吸引我們
1個人團費加上稅兵險三萬初 
和單純機+酒價位比較過後才決定的 

老公一直在等降價 因為通常靠近要出團了 
如果銷售不如預期 旅行社都會降價促銷 
如果沒有降價的話 我們今年過年就會回高雄過了 
在不確定的情況下 我還是先和公司請二天假(2/4-2/5)  
這樣不論有沒有要出國 也可以放很多假
我媽一直不肯幫老公訂雄獅 
因為她認為我們才剛去日本 怎麼又要去日本 
而且我媽也一直希望我們今年過年能回高雄過 
所以總是推三阻四 
不斷叫我們要省錢....等等之類的

之後老公就遊說 公公婆婆 再勸他們一起去日本玩 
公公婆婆就決定要和我們一起去了
我媽就對他說 哎! 
總算是讓你找到一個好的理由出國去了吧! 
就願意幫老公問價錢 並找找看還有沒有不錯的團
就再要開票決定的那天 我媽說華泰旅遊也有一團2/4出發 
五天四夜 行程和雄獅的差不多
連航班也是做一樣華航那班加開的班機 
但是費用一個人卻便宜約7000元 
但是如果是前一天出發一樣的行程 卻不是這個價錢 
我媽說今年過年旅遊報名不如預期 
所以寧願降價賣出損失才不會太多

老公考慮後 再和我媽討論後 
決定要報名華泰 2/4-2/8 五天四夜 日本東京之旅
人員有:我+老公+婆婆+公公 共四位

所以這次的旅遊 算是跟團 伴遊行 
也在我們急急忙忙尋找資料及報名的情況下成行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