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只想要默默的上班

待在辦公室 辦公桌 的角落 好好工作

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
但有時候還是會很氣自己 怎麼那麼軟弱
有些話 都到口邊了 還是硬生生的嚥了下去~

有時想想 怎麼那麼沒有出息 胸無大志
但我又不想要有工作上的壓力
敢表達的人就有糖吃嗎 還是要有惡勢力呢...

等結婚 婚假 生小孩嗎??!!
下課補個日文 偶而和老公出去走走 吃吃好料 看看VCD
也是我們目前的生活

上班吃早餐 等吃中餐 等下班
什麼時候 我也這麼的過我的日子呢!!

人就是犯賤 日子太累 太辛苦
就會靠夭 嘰嘰叫
如果日子太閒 太優栽 又會靠夭 沒志氣
虛渡光陰啦! 浪費青春!

能自己決定所過的生活 又有幾個人
我試圖在工作中找到樂趣
試著說服自己 要樂於為客人服務
要滿足客人的 "任何" 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