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給彼此一個擁抱 感受被環抱的感覺

☆告訴他 你愛他 讓他知道你有多麼的喜歡

☆感謝 上天 給我們幸福的生活 讓我們可以廝守終生

雖然你沒有問我 也沒有精心安排的求婚橋段
但還是要偷偷告訴你


















我願意~
不過.............................














我還是想要 那精心安排 浪漫驚喜的求婚情節
我答應你 不論怎樣 我都不會潑你冷水的啦!!

所以 請~~~~~~~~~ 你好好想想計劃一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