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做臉了 臉上的粉刺 想必應該堆積如山了吧~

今天還是滾到彭x梅去報到

只因為我之前買的療程 沒有用完 (應該是說很久都沒有去用)
他們才主動打電話給我約時間 只能說一約再約
為什麼我都不太去做臉呢?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和做臉的小姐裝熟
每次都問重覆的問題(因為每次做臉小姐都不一樣)
不外乎 你在那裡工作? 做什麼職位? 那裡人? 有男朋友嗎?....等等
只想靜靜的做臉 休息 不想要花太多力氣聊天
另外的不喜歡 做臉小姐一直不停推銷其它課程
因為沒有克制力的我 很怕就一頭栽進去買療程...

我一直深深認為 做臉是個無底洞 每當你療程做完 就會建議你繼續買
而且你好像也沒有理由可以拒絕不買..... 就會一直循環~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那種真的不太會拒絕人 (雖然私底下講的很猛)
可是實際上 卻是很容易被吸引
所以我真的是逛街好糾的ㄎㄚ......
(為什麼 我沒有辦法像我媽 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話呢!)
例如: 閉嘴 老娘今天很累 不想要聊天 或是
閉嘴 老娘我只想要做基礎清潔療程 不要推銷 需要 我自己會問...

今天 還是不例外
x的 ooxx 老娘我還是說不出那個"不"字啊!!
一如往常 美容師還是說你的粉刺很深喔 角質很厚耶
(還有什麼更糟的 全講吧)
你毛孔很大耶! 你要不要試試我們毛孔緊膚術(不太記得名字了)
體驗價800元
可以收縮你的毛細孔 加強保溼 (反正很神奇)
讓你不用都不行 如果說了個不字
會問 為什麼呢?? 你知道嗎你的皮膚已經xxx如果不做的話會ooo
我就說 我今天沒有帶錢
美容師就說 才800元而已,沒關係你可以先做下次付也可以
(算他們狠 連這樣也可以)

結束之後到櫃台 主管總會和你"暢談" 你的肌膚狀況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都會把握機會 說服你加買療程...

「通常這個療程 包課程10次6000元
你的基礎療程還剩5次 我幫你升級
多送你5次療程 湊到10次 再含10次的毛孔緊膚術 總共6000元
因為單買毛孔緊膚術課程10次 就6000元 所以這樣真的很划算喔!!」

親愛的~
我沒有馬上答應喔 不過我有好好思考這個"優惠"
很深切的考慮中!!
只能說 女人的錢真好賺

哎~年紀大了 是該做臉了 (已經不能單靠年輕 新陳代謝快 來欺騙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