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工作上面臨到某些考驗
我必須做著我不想要學 也不想要做的工作內容

對我的工作 是個即大的考驗
雖然我一直給自己正面的思考
朝正面的想法 去做
但似乎 有點把自己的價值觀搞亂了

到底是要賣高房價的套房好呢?
還是?
以我們感動的服務 及舒適的客房來吸引客人訂房呢?

到底飯店最後的本質是什麼
以及當初 對服務業的熱忱在那裡.....

我亂了
誰能告訴我?

為了賣高單價套房
不惜一切 話術 說話技巧 套出客人的話
再引誘客人訂房
我不是要賺那種錢的業務
再說 獎金也不會有多好

這已經不是原本的我
所以在那當時 我只是一個人偶嚕!!
哈哈~ (除了 乾笑還能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