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公同學 阿仁的baby 出生了
提早了三個禮拜
迫不及待要出來見爸比和媽咪

晚上和老公 去看了baby
好小喔~ 才2500g 好迷你
他老婆本來要自然產 
但因為骨盆太小 
都一直只開兩指
所以最後 還是剖腹~~

看到 真的覺得生小孩真是偉大

另外插曲.......
在看小朋友的過程中
阿仁忽然從櫃子裡拿出一卡好大卡的禮物
我也以為是老公之前說的
陪他去買送他老婆的禮物 
為體恤老婆生baby的辛苦

結果
阿仁對他老婆說一句"你辛苦了"
之後馬上轉向給我~
oh my god~ 原來那份"大禮"是要給我的!
我嚇到 今天辛苦的不素偶捏!! 
怎麼變成主角
(真是一點心裡準備也迷有)

原來老公和阿仁去買的時候
就先買了這款gucci媽媽包
暫放在阿仁家
還故意騙我說是阿仁買給他老婆的~
最後 在昨天驚喜下 送給偶
老公 謝謝你啦! 我感動到要哭了~~

↑ 裡面還有附一片尿布墊喔~
平常也可以做購物袋

不過 我想~
生小孩還是好痛喔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