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 懷孕已經到了後期~

慢慢 我也成為米蟲了
從今以後 我也加入米蟲行列

既然時間變的很多 
我也該好好記錄一下

雖然 之前上班真的很累
以致於 沒有好好的像劉太太一樣
記的那麼詳細

每天多餘的時間就拿來寫心經(修身養性)
體重自懷孕後胖了13公斤左右
不過目前肚子還好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至少我還能翹二郎腿 (抖腳都沒有問題呢!)

有時候 衣服穿的比較合身
肚子看起來較很大
穿比較娃娃裝
肚子看起來較還好

睡覺都是一覺到天亮
習慣先左側躺→右側躺→正躺
只不過二邊都要墊抱枕 才舒服

半夜起床上廁所次數約1~2次
每次回來睡覺 就像睡回籠覺一樣
不過是沒有之前可以馬上再入睡
還要稍微橋個姿勢 才會再睡著
能一覺到天亮 
我已經很惜福了~

每天早上睡到11點左右
下午 就盡量不要有睡午覺的習慣
下午就會上網查資料
看母乳的書(希望肚裡的寶寶能夠耳濡目染)
讓我的母乳之路可以順利到一個不行

晚上再來看電視
不過 有點仗著不用上班
都會比較晚睡
這樣作息比較不正常

白天 有空會給寶寶聽胎教音樂
老公 那天到中友買了一個胎教音樂的專用耳機
學名叫:胎身樂傳聲器
說放在肚子上 
是專用設計
讓寶寶在羊水裡頭可以聽到音樂
可以培養音樂細胞(有那麼神嗎?)

我一直不打算買
因為我想也快要生了
但是 就某人一頭熱
殺去中友買
一個要1900多
還送5張CD

我使用後的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真的會有音樂細胞(要以後才能證實)
不過 
我只知道
當我在聽的時候
寶寶有踢來踢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跳舞
還是嫌太吵^^

盡量安排在下午時段
天氣很好的時候
去散散步
運動一下

其實也是很忙的
東西用一用
整理一下
一個下午就過企了

還要安排時間
分批洗寶寶的衣服 
整理待產包的東西
洗嬰兒車的布和嬰兒床的被套組

米蟲其實也很忙的
老公也要體恤米蟲的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