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陪肉包爸到逢甲買puma拖鞋時

無意間看到這間鞋店買一送一

煮婦的貪小便宜心態又發作了
馬上拉著肉包爸進去逛
鞋店裡推著娃娃車
實在無法好好伸展

不過稍微瞄到
靴子部份出清
買一送一 NT2000

眼睛也稍微晃一下
看到有幾雙還不錯的款式
礙於一家另二口都在等我
實在無法於下心來好好的挑
馬上催促肉包爸回家去

隔天
打電話把這"好消息"
告訴我的好妯娌
當然
我的好妯娌-琦晴小姐
約我當晚馬上去逢甲逛逛囉~

這次平底鞋有一區是買一送一
以價高為主
靴子則是每雙1000元


無奈
哇a妯娌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她一雙也沒有買
本想找個share的咖 也沒有了

 逛了一圈走出店面
和老公說沒有看到喜歡
但有看到一雙還不錯的靴子
叫老公進來再幫我看一次
哈哈~

老公今天心情好
大放送
說我可以買一雙靴子
和二雙買一送一的平底鞋

但老公卻看上了一雙
卡其色羈皮羅馬高跟鞋

而且"跟"很高

但肉包爸就甲意這一味兒
直說很好看 很喜歡
『買了! 買了!』

穿起來 腳看起來會很細
加上很像Roger的店員
不停的說 很好看
穿起來腳很長....之類的話

虛華的人妻意志果然不夠堅定
馬上被哄抬就買了
所以靴子就被say goodbye啦~

另外看上二雙平底鞋
買一送一
就打包啦~

不過款式及顏色的選擇
是屬冬天款
色系較深色



我對有蝴蝶結的鞋子
真的是無法抗拒

每雙鞋都有蝴蝶結
只能說人妻了 
還是要硬裝可愛啦


ps. 感謝肉包爸 感恩嘿^^

對了~店員像Roger人很親切喔!
Funky Princess
台中市福星路4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