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肉包弟感冒 流鼻水
好一段時間
看了三個醫生
(以下簡稱a b c 醫生)

a醫生
要我們一天回來抽鼻涕
整個程序
吹10分鐘蒸氣→拍1200下痰→抽鼻涕
每次都要做個二個循環

建議一天要回來個7-8次(暈+跪倒)
每次都要搞好久
肉包弟 又不爽
都一直哭哭哭 哀哀叫

剛開始肉包爸還笑說
那不就幾乎整天都要耗到醫院
順便再包個便當過來?


真的很累
最多一天只能去個早中晚三次
或早晚二次而已
(一天7-8次太勉強老木我了吧~)

星期日a醫院休息
只好去找b診所吸鼻涕
順便掛號看病

之後還是回到a醫院
做吸鼻涕流程
做個幾天
發燒了一次38度多
吃退燒藥後
就再給a醫師回診一下
再看一次

這次a醫師說是
扁桃腺發炎
然後玫瑰疹
會燒個3天後再長出小疹子

又說 怎麼沒有在藥吃完就回診呢?
肉包媽:『星期日 因為休診去另一間診所看!』
a醫師:『是鼻竇炎喔! 如果去別間看 怕會被誤診為感冒~』
一整個就是混亂
玫瑰疹?+鼻竇炎?
(怎麼那麼嚴重)


(騎著最愛的搖搖象 頗有老嬰的味道)

症狀一直在更新
變來變去
想說 我也很認真來抽鼻涕啊~
怎麼都沒有成效呢 (淚)

醫生也還是說要一天抽個7-8次鼻涕
(真的有人一天來個7-8次嗎?)
隨便開口就要7-8次
"7-8"這個數字是醫生心中的基本數字耶!?

另外
a醫師開的藥也比較多
通常我都用小針筒餵藥
藥水+藥粉
加起來我卻要餵到二管
肉包第一管吃到就超級不爽啦~
更何況還要喀掉第二管
而且肉包都....很警覺
一看到我要靠過來
都會一直看一直看我的手

看到我在調藥
也一直看
眼神不停的跟隨我的身影
餵藥都要來個人嬰交戰
最近這部份 我有點頭痛



之前搖搖象剛來的時候

自己坐都有問題

現在竟然不自量力的要站在上面


在朋友的介紹下
又去看了另一個c醫師診斷後
既不是玫瑰疹
(上網查要高燒39度以上)
也不是 鼻竇炎
是鼻涕多+喉嚨輕微紅腫的感冒
但就要抽鼻涕
因為這次感冒病毒
以吸呼道為主
讓我著實
真是鬆了一口氣呢! 

因為肉包最多燒到38度多
又不太像是玫瑰疹
在加上
"鼻竇炎"這個名詞
讓胆小的老木我 很驚 
害怕會加重成肺炎之類
(當媽媽變的 胆子都很小+有被害妄想症)

雖然
醫生診斷的不太一樣
我尊重每位醫生的專業
只是
身為父母 一遇到寶貝身體不舒服
真的會不停的擔心
當寶貝的病狀一直沒有起色
不禁會煩惱了起來

應該真的要多看幾個不同醫師
聽聽專業醫師們的意見

c醫師開的藥量沒有a醫師的多
餵起來 順手多了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要讓肉包吃藥
我寧願藥量少
也不在乎是否有成效

結論:
肉包到底是感冒嗎?
我都亂了

最近 真的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