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內心不停盤算著行程

為的就是要去
新光採買特賣的象印熱水瓶
限量30組
(主婦的貪小便宜是一定要的)
前些日子看dm
記得好像是4/28號開始
一起床
便不停的安排今天的計劃

先帶肉包趕在中午前
去吹蒸氣及吸鼻涕
便能安心的到新光逛逛啦~

衝到新光
殺到十樓特賣會
一看在賣內衣
(不是啊! 怎麼不是家電特賣呢?)

再認真看一下
電梯所公告的活動dm
原來是5/1開始
真的很 "倒彈"
白來了

算了 
就帶肉包去吃b2好吃的飽餃鍋吧!
上次和肉包爸來吃
選個清淡口味
海鮮豆腐
一整個就是清淡到不行
沒有吃鍋的fu
這次好想要吃泡菜
問了店員會不會很辣
店員回說還好~

很塞呷的媽媽就點了很想吃的 泡菜口味
還好店員一聽我要分小孩吃
把我的餃分開放

因為一拿到我的泡菜鍋
忍不住 品嚐了湯頭
哇塞~我的媽啊!!
這次怎麼那麼帶勁兒啊!!

辣到不行~
沒有泡菜的酸味!!
那肉包怎辦
還好 餃有分開放
只好把皮用開
用餃的饀兒+白飯餵阿包弟囉~

ps.5/1來買熱水瓶時
我要點蕃茄口味的~
總可以和肉包分享了吧!!

一個人喀掉一鍋泡菜飽餃鍋 
也是辣到不能自拔
受不了
到旁邊果汁吧
消費了一杯鳯梨蘋果汁
和肉包弟share
(很好喝 鳯梨打成汁真夠香
改天回家自己打來喝)

接著就去逛了六樓兒童樓層
1/2童裝有出一頂黑白小格的小偷帽
肉包戴起來 
頗不錯的!
不過 這次我有克制了起來~

把錢留到
等肉包弟會走路時
幫他買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

繞到法雅客看一下有啥新書可買
看到一本我找好久的書

《龍應台》 孩子 你慢慢來


這本我找很久
當然馬上買了

走到博客來的推薦區
忽然看到我欣賞的作者出新書了

《汪培珽 管教啊, 管教》


一直很喜歡汪培珽的書
也很喜歡他字裡行間
想要表達的意思

那輕鬆 以愛為出發點的管教方式
是我所欣賞的
但又給孩子有絕對的自主空間的溝通模式
我也很喜歡

當然就買單打包啦~
買到二本好書
心情真是開心
待我看完
再來心得分享!!

因為肉包大便
我們又繞回六樓換尿布
逛到愛樂園時
肉包對裡頭的氣球屋
非常有興趣
一直不停啊啊叫

剛好看到裡頭有個比肉包還小的弟弟
就帶著肉包進去
來個初體驗吧

肉包非常興奮的東玩西玩
看的出來
他每樣都想要玩
每個都很有興趣

但最有興趣的還是
那一堆氣球不停飄啊飄的球球屋
是由四支電風扇把氣球吹啊吹
小朋友都很喜歡

但我只要肉包進去
就給他穿有帽外套 帶上帽子
但肉包一下爬進去 一下爬出來

也很愛玩溜滑梯
看的出來
開心到一個不行

可惜馬麻今天沒帶相機
無法拍照
真是可惜~

愛樂園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但平日一次要200元 (不限時間)
假日要250 (限2小時)
還真是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