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下午天氣不太熱的時候

都會帶著肉包到家裡附近公園

玩玩他喜歡的溜滑梯 及搖搖馬

每次看到溜滑梯 都會興奮的溜個好幾次



但每次都會自不量力的往上爬 再溜下來 不停的來回數次

看到公園 看到滑梯 都會興奮的比

每次溜下來 笑的好開懷呢~



也超愛這種可以搖搖搖的遊樂設施

只是好奇的肉包 只要坐上去 就又會對隔壁的搖搖搖有興趣

不停的比 要你帶他去坐 隔壁的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嗎??



才坐上去 沒多久 就又比旁邊的

就是要你抱他過去 搖另一個搖搖馬啦~


每當去玩公園回來 肉包都會又累又開心

晚上都睡的很好 因為體力消耗太大

有空都會帶肉包去公園玩玩

再加上 他現在都會自己走路

他也想要自己去探險

體驗他所好奇未知的每一件事

看看從推車看出去的世界

自己站起來高度眼睛所看到的有什麼不一樣

愛去那裡 就去那裡 開心極了~


另外一提.......

這次回高雄 和sammi去他家坐坐

一早和肉包開心的到了高鐵站

買了自由座後 發現11點的高鐵開走了

隱約印象11點半還有一班 

我們就坐在月台等

好不容易坐到車 才發現 高鐵不停的一直開一直開



很有閒情雅緻的幫肉包拍照



好動的肉包 要一個位子 摸來摸去 動來動去

一刻也不得閒啊


但 拍照後 又和肉包開心的看看窗外綠油油的稻田

時間好像也過了一陣子 可是~~~~~

車好像不打算停的意思  一開就二十分鐘

怎麼~ 台南今天好像比較久

才發現!! x的 我坐到直達台中的車了.........

打給sammi 才發現他心血來潮帶著二個小小人在出票口等我

而我 短短十五分鐘的車程 我卻坐了一個多小時

坐到台中 只能到南下月台 再坐回台南

對我們而言 短短十五分鐘 高雄→台南的距離

真的可以用 "舟車勞頓" 來形容

當看到sammi時 真的是快要哭了我



呼 馬麻! 我們 我們 總算坐到台南了~

只能安慰自己 今天的車資很划算啦!!

賺了好幾百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