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對於媽咪頭上的"髮飾"非常好奇

舉凡鯊魚夾  圈瀏海的髮箍  黏瀏海的魔鬼沾或夾瀏海的小花夾子 他都很感興趣

也想要"嘗試"看看

會把我頭頂上的髮飾摘下來 然後不停的高音嗯嗯嗯~叫

意思是要我幫他戴上 然後不停的比衣櫥 外加高音嗯嗯嗯~叫

意思是要我幫他開衣櫥門 用穿衣鏡給他照鏡子

真是個三八小子 不停照鏡子 還一直笑笑笑 

某天要出門前 媽咪本人我在化妝台前擦隔離霜時

肉包隨手看到媽咪的閃亮亮髮圈 不停的阿阿阿叫~ 要我幫他戴上

我叫他到客廳給爸比看 繞到客廳時 爸比又給他戴上另一個黑色的髮圈

剛好看到以前的大墨鏡 隨手拿來戴一下給肉包弟瞧瞧

老大一個非常好奇的眼神 拼命阿阿叫 要我幫他戴上

我幫他戴上 並要他到客廳走秀去給爸比看 要不斷叮嚀說要他叫爸爸 爸比才會看到喔~

肉包爸就把他走秀拍成影片肉包還真的很聽話的到客廳去叫爸爸兩聲 再回房 還會用手"吐"眼鏡喔~

超可愛的 影片上傳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今天是Family Day 但也是肉包爸壘球比賽的日子

全家出發到球場 看肉包爸打球

但是不知道為何 明明比賽時間是12點半

但竟然 延到下午4點半才比

我們在車上 也睡了一輪午覺才起床

下午又一直下雨 



趁著沒下雨的時段 大家加緊不停練習

我們也拍幾張甜蜜壘球親子照



今天雨一陣又一陣的

媽咪我一下去車上拿東西 來來去去的

稍稍被雨淋了一點點 雨後的天氣 微涼

今天忘了帶外套出門的下場 就是感冒了~

>< 扁朓腺長膿 讓我連續發燒三天 退燒藥吃到不夠吃

整整那幾天 都戴著口罩 帶肉包 

實在怕肉包寶貝 又被傳染感冒了!!

這次壘球比賽 肉包爸是真的很認真在打

大家都頂著細雨 在球場上比賽 精神可嘉

但 還是輸了晉級的機會 

下次比賽要等到七月囉 (加油啊 爸比 我們母子精神永遠與你同在~)

雖然人不到 但心永遠同在啦~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