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生活的後期 除了去榮總抽血驗血(要二個星期報告才會出來)

小baby抽血是抽腳底 好可憐喔…


另外一件事是 大寶肉包哥哥 感冒了 醫生說是腺病毒

所以 肉鬆弟弟只能留在嬰兒室 不能母嬰同室了

肉包也不能去工廠打卡 只能和媽咪無聊的待在月子中心

也沒有足夠的空間及玩具 給肉包玩

下午吃完午餐 一點多 就早早哄他睡午覺


至於肉鬆弟 就喝 我擠的母奶 當然不夠一整天肉鬆弟要喝的量

還好之前有用母乳袋冰凍起來 真是幸運….

也因為肉包弟的感冒 以致於 爸比上班 因為要帶肉包 無法去親餵

也無法刺激 奶量也一直擠沒有很多

一直很擔心 量不夠肉鬆喝….

老公 一直安慰我 叫我放輕鬆 還好出月子中心就不用擠奶了

不然光看那奶量 心裡都不停的緊張

上ㄋㄟㄋㄟ共和國 看到有很多媽咪都一直在問 如果追奶 奶量過少的問題

我也是上網查如何增加奶水 (心想曾幾何時 我也要擔心擠出來的量)

親餵真的比較輕鬆 不會看到量 就讓baby一直吸 比較沒有壓力

反正餓了就吸 吸飽了就睡 就好了~


sammi這次帶了宥宥和菲菲 一家人來月子中心看肉鬆

剛好 爸比帶著肉包回來 三個小孩玩在一起 一點也不生疏

爬上爬下 還一起洗澡 (雖然 肉包弟一直不停很娘的 要找麻麻)


544231_1303125794_52155544231_1303125978_61302


感謝sammi一家人來看我 今天也吃了 肉圓 牛排 喝了好喝的鮮奶綠茶…..^^

雖然知道會很肥 但偶而有杯熱熱的熱鮮奶茶 真的很幸福

尤其在晚上 十點多從嬰兒室餵完奶回房後 如果有杯熱熱的甜湯 更幸福

最近愛上了 熱的 紫米紅豆湯 ^^ (love love)


月子中心的生活也在倒數中了….

月子餐也越吃 越沒胃口 倒是婆婆的愛心補湯 都喝光光

不過每天三餐都有人準備 開門就有 真方便 都不用想要吃什麼 真愉快

一想到要把一堆東西 搬回家 家裡亂成一片 真是頭大


老媽說 要我回家前 找個阿桑來打掃 把家裡先掃乾淨

於是 開始上網找 打掃的服務

最後找到 1hr $350 打掃4hr 掃完後整個房子真的很乾淨耶~

好希望都不要做家事 都請阿桑來打掃好了 ^^

廁所 和廚房 都亮亮晶呢!! (這次真的要好好考慮 趁母親節買台吸塵器 才不會打掃時 灰塵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