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蟑 一直是我生命中的剋星

尤其是"成蟑" 我更是害怕

昨天本來好端端的橫躺在床上看電視
邊笑邊看 正有趣時
忽然看到咖啡色電視櫃 有個東西在動來動去
仔細一看 天啊~竟是阿蟑大人
還有個保護色 所以一開始還看不太清楚咧

我的媽啊..我馬上大跳來 衝到一邊 
順手拿起手機 呼喊救兵 哇a老公
但是家中只有我一個人
阿蟑就不急不徐滴爬向櫃子裡消失了

也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一邊拿著手機
一邊守著不讓阿蟑跑出我的視線
而且也一定要打死 不然渾身不對勁

陸續婉廷和老公都回來了
結果阿蟑卻找不到了
沒想到 把洗衣籃整個搬起來
阿蟑大哥竟然躲在籃子底下
老公和小姑奮勇一戰
阿蟑就被我們消減了

只能說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