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ove日本伴遊行 3rd Day

2/6 迪士尼樂園-秋葉原-東京鐵塔-六本木 夜宿:幕張新大谷

今天的行程 在我心中算是此行的重頭戲
Tokyo Disney Land~


由於昨晚一倒頭就睡的原故 早上又被老公叫起來
老公已經提早起床還梳妝整理了一番
為的就是 要去附近的千葉棒球場 (看吧! 棒球行程都是為了他~還不承認)
我才起床 洗澡梳妝(不要說我髒 真的很累耶! 我也真的不想要一倒頭就睡啊!!)

早餐還不錯 是四星飯店基本早餐菜色
自助式 有好喝的蘋果汁
整體比起一般商務飯店算是蠻精緻

今天的天氣依舊很冷 小張導遊一直耳提面命 要大家多穿一點
要提早去 園區會控管入場人數
本以為今天會有很多台灣旅客 但是好像遇到學校修學旅行
一堆日本阿妹仔.....
每個人裙子短到不行 此時已經雪花紛飛 下雪了!!
看到雪 固然開心 但是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
外套底下的我 還是直發抖啊....
圍巾都圍了二條了呢!! 真後悔沒有帶暖暖包
日本阿妹仔 一直不斷從我們眼前走過 裙子一個比一個夭壽短

內心中 不斷OS 小張 你說的沒錯 真的有夠給他媽的冷啦~
冷到我都快飆淚了 腳底還有一股冰意湧上來 不斷的提醒我 有多寒
我不斷的跳啊跳啊!! 為求溫暖...
迪士尼人多到不行 只是排個太空山 我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排了一圈又一圈 也太誇張了吧!! 日本人是都約好今天集合玩迪士尼嗎??
就讓我們外國人玩一下嘛!!
連賣禮品的小店 也都擠的水洩不通
我一直好想要買一個mickey造型的毛帽 在迪士尼戴超有fu的啦
看到一堆日本妹都戴 在當下瘋狂的找尋賣這造型帽的小店
我和老公一直找啊找 問啊問~ 這米奇帽好像是之前的限定版
現在沒有賣了....
←這是回來上拍賣找的 很可愛吧!
※題外話:網拍賣$900(含運) 這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價格, 一直遲遲下不了手的我
不知道在台灣戴這個Q帽出去 會不會很奇怪~ 如果要買的話 起碼也要在辦公室戴
然後冷氣還要開最強 這樣才划算
不然都快要春天了,想歸想 在台灣好像就沒有在迪士尼那麼衝動了!
我想這些賣家 應該是回台灣夜深人靜時 猛然一想
"當初為什麼拼老命買這頂毛毛帽呢!"   所以才會拍賣掉吧....那麼我應該要慶幸囉^_____^

最後只有用Fast Pass排了太空山 本想要等下午遊行玩後再去玩
卻因為下雪而取消 好失望喔! 本想要頂著寒冷天氣建位子的說
玩完太空山 想說排個簡單的巴斯光年好了 應該不會太多人
沒想到 竟然排到晚上六點多......(無言!!)

我們認為晚上的灰姑娘城堡點燈秀應該也會因為天候取消吧!!
就毅然決然 果斷的 提早離開到東京市逛逛
從迪士尼離開需要先做 迪士尼列車到舞濱 ¥250/人 才四站
再轉搭JR到八丁堀 轉車
因為晚上安排的行程都是坐 同一家地鐵的 就買了 東京メトロ一日券 ¥710/人
到舞濱轉搭日比谷線秋葉原 先幫朋友代買翻譯機
晚飯過後 一樣搭日比谷線到神谷野站 東京鐵塔 今年可是50週年紀念日喔!!
夜晚的東京鐵塔 真的很不一樣喲 ...

←尤其是從底下看上去 很雄偉也很壯觀

難怪東京鐵塔是日本的地標!!

下個行程是去美麗的六本木之丘 搭乘日比谷線到六本木下車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偶而會飄著棉棉細雨 但還是不減拍照的熱情!
←這裡超美的 好像巴黎的香榭大道

結束了今天行程也已經晚上十點了 因為幕張太遠了
只好提早坐車回去 但因為買了一日券所以一定要徹底的使用....
研究了 地鐵線路圖 我們決定了 如果照一日券坐東西線到最遠的一站"西船橋"
只要再加
¥210換搭JR京葉線坐到海濱幕張
會比從舞濱坐到幕張每個人還可以省
¥500元左右
Lucky的我們還坐到快速的列車 有些站就不會停
所以時間 也有縮短一些呢...

回到飯店正好 十二點整 趕快打個電話和小張報平安
就要趕快梳洗 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就要到東京池袋太陽城王子住 行李就要趕快打包
還好這次沒有買東西 打包行李不致於太麻煩
只是今天的我 可是有洗澡後才睡覺

不爭氣的某人 又說要瞇一下 躺一下
又又又又又 再一次的 一覺到天亮了!!

到日本今天已經是第三夜 有人夜夜都是一躺就一覺到天亮!

可見今天的行程有多緊湊 不過今天真的是一直走一直走
洗完澡的我 也是一躺就一覺到天亮了!!

明天的行程 是東京市區觀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