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溫泉
最近在台中可火紅了!

馬總統謝票行 到台中就住這間
不禁讓我這個住在台中的假台中人也想要去住住看
感受一下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

6/29是老公的生日 想說來上個拍賣買個住宿券好了
一張基本都賣個3000-3300左右
但都是標準房 如果要加價$500 才能住市景房
結果Sally馬上幫我打了個電話
CALL以前飯店宴會廳同事 請他幫我用員工價代訂
果然 真的優惠啦~ 直接升等 (真是開心)

清新溫泉 位在大肚山上
會經過 女子監獄 少年觀護所 台中監獄才會到
外觀看起來是一棟白色的建築物 
會讓人認為是大樓 而不是飯店
面市景的房間 就真的漂亮 房內有大片觀景窗
直接看到台中市夜景
這真是一大賣點

每逢週日及週四晚上都會施放煙火
20:30開始 那煙火 美的咧
大手筆 一點都不輸 跨年
可說高潮是一波接一波啊~

晚餐就直接在西餐廳用自助餐
唯一小小不完美是
我們看到房間立牌寫著今晚有泰式BBQ自助餐
從我們房內就看到樓下 有師傅現烤BBQ
滿心歡喜 7點多下樓吃自助餐
結果BBQ就收了起來 燈也關了
只剩室內自助餐吧台區
雖然工作人員有貼心的幫我們烤了牛肉及草蝦

但是
但是
我們那股想要吃BBQ的FU~
就是想要去戶外+泰式+BBQ啊

雖然煙火很美 
雖然夜景很棒
但是BBQ的遺憾還是在我心中

晚上在房內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
廣告的時候
只要往左看


就會看到美麗的台中夜景
好奢侈喔~
都捨不得睡
台中夜景就在我左手邊
想要看就看到了~

好美的夜景
有空可以去體驗一下
那種夜景伴著入眠的感覺

很棒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