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隨著肉包爸看高雄道奇球賽之順風車

肉包和我回高雄娘家過了一星期的爽日子

爽日子之餘 忍不住我想要靠夭蚊子
馬的 高雄蚊子怎麼那麼多啊~
再加上 蚊子現在都這麼厲害唷

是有在...
飛起來 不輸飛官開戰鬥機啦!!
每次看到在阿包弟旁飛啊飛
要伸手打死 
馬上 360度外加180度 
就飛不見踪影
每每 我都打的手痛~含恨啊~

我自認為我很會找parking的蚊子
不論他pa在任何地方
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這點 連肉包爸都讚嘆不已

只要睡覺有蚊子在耳邊嗡翁叫
我們就跳起來
開大燈 讓牠非屎不可

但在高雄
蚊子高招到
不parking在白色天花板或牆壁那種容易看到的地方

以致於
我自豪的功力
這裡都用不上

只好等秀色可餐的阿包弟
身旁的蚊子下手
但蚊子也不會笨到讓你第一次就打到
還會躲在保護色
讓你找也找不到
只好
無止盡的等待
等牠願意出來的那一刻

每每 打死之後
心滿意足熄燈上床睡覺
沒多久 又聽到該死的嗡嗡聲
跳起來 火速開大燈
迅速想要馬上解決
往往都無法一次就處理掉

都要上演 碟對碟
但如果找不到
其實燈關掉
在那細皮嫩肉的阿包弟旁等
沒多久
真的就給他等到啦~

想必 一定覺得肉包可憐
不會啦!
因為我一定要打屎才願意睡

長期抗戰
所以 好不容易打死
要重培養睡眠時
在我以為蚊子都被我clean掉的心情下
又聽到到讓我想罵髒話的嗡嗡聲
還是不爽的開大燈
一次又一次的上演打蚊記

吼~ 每小時幾乎要起床
有如做月子餵肉包喝奶一樣嘛!!
這麼辛苦的馬麻

為的就是不想要阿包弟
身上一個一個紅包
不要逼的我去買驅蚊系列產品喔~

還好 台中的蚊子不聰明
都愛parking在白色的上面
只有打這部份我們稍嫌弱了點
所以
肉包爸媽趁過年小賺的麻將錢
馬上殺去小北買了 
期待以久的電蚊拍

從此就利用馬麻的雷達眼
找出蚊子pa的地方
再請把拔用電蚊拍
ㄉ一ㄚˋ的輕鬆解決

從此不再含恨
瘋狂拍的手痛
卻打不到半隻蚊的懊悔中~

另我不解的是
電蚊拍怎麼型都不好看
沒啥型可言
像極了 小型網球拍

怎麼沒有人想做個造型電蚊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