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外婆在家中樓下扭到腳 我和肉包就回高雄

幫忙照顧外婆的三餐 (其實是幫忙跑腿買三餐)

也讓我們有這個機會 使用肉包爸的中信白金卡升等商務車廂



坐位很寬敞 推進一個嬰兒車都沒有問題

肉包興奮的 不停的按著閱讀燈

因為平日的關係 商務車廂旅客不多

小肉包也有一個位子坐



小搗蛋 怎麼可能放棄 爬上爬下探索的好機會

基本上 如果不會太危險 

在外面 我盡量不去阻止 肉包去探索這個世界

但我 實在受不了 一直把東西翻出來

再加上 我又感冒鼻塞 好幾次 都要彎腰到座椅下去撿回我的東西

索性我就把行李都往上"搬" 

肉包覺得無趣開始會抽座位前的高鐵雜誌 上演你丟我撿的遊戲

也以盡量不惹毛肉包大爺為主 以免發出擾人的哀哀 啊啊聲音

吵到 花大錢 享受商務車廂的旅客 

(畢竟他們也是花了錢 就要享受 如果聽到 如一般車廂有的小孩哭鬧聲 總是不好意思)



忙錄的肉包 不停的來回跨坐在兩個座位中間的扶手

實在無法 好好合照 

和小小孩照相 只要照出來不模糊 就要偷笑了

根本 別奢望 看鏡頭 笑笑比YA



勉強捉了過來 強拍幾張合照 看的出來 有點要不爽起來了嗎??



沒錯 果不其然 翻臉比翻書還要快的傢伙

這是唯一 翻臉不爽 鏡頭晃最少的照片了~



這張 我覺得 捕捉到的肉包 很可愛 

但只有馬麻一小部份的臉及一隻眼睛入鏡

為避免嚇到大家 還是把圖片修剪掉了



另外 很糗的是

美麗的高鐵姐姐 不停來回推了幾次推車

會很熱情的詢問每一位乘客 是否需要茶 水 果汁 點心 或餅乾之類的

但散呷郎的心態 不知不覺的 讓我一直拒絕 說『不 不需要了 謝謝』

小姐熱情到 說『 那水 水好嗎??』

才發現原來 是給予商務車廂特別的服務 

都是免費的 還可以看報紙~

只能說第一次坐到商務車廂的我

真是俗

從頭到尾 只要了一瓶水 (還是推車姐姐熱情詢開下 才答應的)


好舒服的座位 但帶個小搗蛋 

實在無法好好享受 

謝謝親愛的老公 在我買票時 多幫我詢問了升等的機會

謝謝囉! 我和肉包都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