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延續著 公司春酒中獎的好運 (Lucky~)

隔天買個威力彩來賺賺 誰知道隔天竟然忘記了!

今天訂房同一公司訂三筆訂房 連續三筆訂房代號竟是罕見的
 “1” 
“100” 
“1000”
平常都是五碼 且為2開頭的代號 竟連開出三組罕見的數字組合
Sally說 我可以去買彩券喔!!
 因為會出這種組合的訂房代號真的很小....
回家路上遇到Fion 要和我一起合資
以我的名義 看能不能賺點中餐錢

我也不禁覺得自己很Lucky 
便毅然決然的往公司對面彩券行騎去 
(雖然有人說那一家好像沒有中過)
不過我還是認為 只要有財運去那家都可以!!
看了三星彩的說明 自己選三個號碼 
中獎組合有三種:正彩、組彩、對彩
一注$25
我劃了二組號碼:【241】
【831】, 
懷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 並等待開獎!!


八點過後 想說看看新聞有沒有 是因為三星彩太小了嗎
為什麼新聞畫面旁邊沒有開獎號碼呢??
晚上受不了了!! 就上網查 2/22 開獎號碼為:
0 5 8
....... 我竟然不知道 也可以選 0 喔   
(雖然知道也不一定會選)
但我還真不知道 我以為從1開始選號.... 
哎只中了一個號碼!!

沒關係 等下個禮拜一來買威力彩 上次錯過 
這次一定要買才甘願
希望我這幾天晚上能作個夢來指引我選個好號碼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