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來點恐怖的氣氛 當然不是要親身感受的那種

是想要看一些恐怖片 來刺激一下大腦
和老公 就衝去租 "609猛鬼套房" "連體陰"
都是泰國片 還想要看"卸屍宴" "吊死詭"二部片

"609猛鬼套房"-是出租店先生介紹的
說既恐怖又帶點喜劇成份,是講一對學生談戀愛 男生只是逢場作戲 之後女生懷孕
但男生因為害怕負擔責任 則帶女主角墮胎 當天卻一走了之 在家中的安排到英國讀書
女主角因失血過多而死在承租的609套房
但是她的鬼魂不願離開房間 房東很頭痛找來許多法師作法
都沒有用 不過法師作法的橋段還蠻好笑的喔!

恐怖-是真的蠻恐怖 很少看到有鬼是那麼大喇喇的晃來晃去
到處嚇人 都來明的不來暗的這招
有別於時下的鬼片 躲起來 適時的飄出來嚇一下
該恐怖的地方 也的確嚇到我們了
(老公都很害怕看恐怖片的 所以也被這部片嚇掉了)
劇情鋪陳 是有點老套 結局也還好 和別某些看過鬼片結局相同
就是原本是人的主角 最後總是莫名其妙的 說早在多久多久以前死掉了的真相
 
喜劇-劇中臨時演員驅鬼膽小的反應  真的很好笑
有些梗 真的很不賴  讓小小的配角 都讓人印象深刻
     
 ☆
我和老公是看的又害怕 又好笑 都快笑破肚皮 哈哈哈^_____^
         蠻推薦給喜歡看鬼片的朋友 在恐怖的氣氛中 帶點歡樂吧

"連體陰"是我之前就想看的恐怖片
只是一直找不到人陪我看 終於找到一個可憐蟲 願意陪我看
連體陰顧明思義 就是和連體嬰有關
是一對姐妹(寶兒&萍) 本來是連體嬰但因為作分離手術 使得寶兒死亡
但因為媽媽身體不適 萍回家鄉照顧媽媽 在家中一直感受到寶兒回來 而產生一些恐怖的情節~
前面的部份 我們都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驚嚇的內容 有點陽春 我們大概都猜的到
我們家那一隻 竟然還說不想看了 要在我旁邊打電動咧 (有那麼誇張嗎!)
只是女主角的家都很黑 每次她都在很黑的狀況下被嚇到 (為什麼不乾脆開個燈呢!)
不過後面結局的梗 不錯喔! 就有創意 是我們想不到的...
看到後面的劇情 就會發現 喔~原來如此!

 
☆我們覺得 還OK啦!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