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有百百種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喊

人客啊 別鬧了! 放過我吧!!


No.10:打電話來如數家珍的告訴你家中的人有多大年紀 問你 要住怎麼樣的房型....


客:我有二大三小 一個小一 一個中班 一個小班 什麼房間最適合?
J:建議您可以考慮我們的家庭房 xxxx元 是二張雙人房的房型 含服務費和早餐4客
客:是嗎 那有二張 單人床的房型嗎?
J:有的 價錢是xxxx二 含早餐2客
客:那我要這種就好
J:不過只有二張小床 可能比較沒那麼舒適
客:沒關係 就訂這個就好

(既然這樣 你就直接訂房就好 何必問我呢????)

No.09:要求 要住和網站上照片一模一樣的房間~要一模一樣喔

客:我有二大一小我要住雙人房 我看到網站上有xxx雙人房 我要這間 而且照片有一個沙發 我要訂這間有沙發的房間

(明明就是要沙發來睡多睡一個人 還強人索難要求要一樣的)

No.08:看到黑影就開槍 看到有關我們飯店任何一項訊息 就馬上 打來問 重點是專案名字都記不清楚 內容也記不清楚 只會說隱約好像看到xx折 或 才xxx元而已 有時連價錢都記不得 就認為這是你們公司的專案 你就應該要知道

(專案有百百種 你都不看清楚 馬上就打來問 我們要如何回答??)

No.07:不斷的和你說 他是多麼多麼的常來 要你給他折扣和升等 還不停的拿別家別家飯店 比較你有多貴 甚至威脅你要住別家飯店

(如果這樣就去住你理想中的飯店就皆大歡喜啦!!)

No.06:當你和客人說明飯店的規定 他卻不斷的告訴你 他住過"全世界" " 很多"五星級飯店 從來沒有聽過像你們這樣的規定 例如:三點才能入住、十二點要退房、週末要信用卡卡號做保證訂房...

(這不是每個飯店的基本要求嗎? 真不知道你的是那一家...)

No.05:從頭到尾 好像不打算訂房似的 只是一昧的詢問有什麼房型 幾坪 多少價位 再往上一個等級呢? 再往上呢? 再往上呢?

(到底是幾百個人要住?? 到底要住多少錢的房間??)

No.04:公司會員 總是認為加入公司會員 自己訂房或幫人代訂總會有比任何人 更便宜的價錢 不然就會說 我是會員耶 竟然訂房還沒有比較便宜...

(會員又怎樣? 不過是俱樂部會員 就認為不論什麼都要最優惠嗎)

打的有點累 最後三個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