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是我們認為 很優的美髮設計師~

我們都很喜歡他 不多話 不做推銷 只會默默的幫我們做頭髮

現在我們都會去元氣找他 (元氣美髮)
很妙的設計師 
例如今年初 我本來想要燙頭髮 
就衝去 
JOHN 我想要燙頭髮
J :可是你捲度還在啊!
JOHN 不然我染頭髮
J:顏色都還有啊 很自然
JOHN 那我要護髮 (豁出去了 反正一定要做個什麼就是了~)
J:護髮可以自己護啊 洗完頭護髮很有效喔
(JOHN 真是一個不會大話推銷的設計師耶 算你.......行~ 好樣的)
所以那天的我 只是純剪頭髮 

像我這麼容易被推銷的人 我竟然去找JOHN二次 
都只有純剪頭髮而已 連我自己不禁佩服自己怎麼沒有花大錢

某一天 我認認真真的算算 自己有多久沒有整頓我的秀髮了
媽啊 這次我也凍太久了吧 我竟然有一年多沒有摧殘我的頭髮了耶~
馬上在總統大選當天 預約了 麻吉JOHN 燙頭髮
JOHN啊 JOHN啊 我只能說你太神了
你燙的頭髮 就是我內心想要的捲度和造型 我太佩服你了

那天 我愛花錢的內心 又在蠢蠢欲動 不斷的試問JOHN
是否可以當天燙加染 因為我有點不想要再跑第二趟染頭髮
但JOHN還是把我勸退了

我說~
JOHN 啊 JOHN~ 你是我老公派來的間碟嗎??
難怪他那麼挺你 只要我說去找你用頭髮 他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