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趁著小鈺把阿珉BABY時期的衣服及東西整理完
順便列了一些清單
(採購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清單怎麼列那麼少)
真的有很多都沒有想到要買耶
實在是到了店裡才發現
另外 感謝哇a妯娌 小鈺的隨行
因為她的經驗 讓我買的時候有不確定的地方
也可以問她 
而且 她也很上道的叫我買啦 買啦~
還好有叫她陪偶企

不像孩子的爸 馬上幫兒子買了二雙學步帆布鞋
(小孩都還迷有出生 怎麼知道腳的大小)
所以我兒子在還迷有出生 
他老爸 已經幫他準備了三隻鞋了

趁我現在有空
把已買的清單列一列吧!

1.防溼尿布墊:這個東西還蠻新奇的
上次小鈺生阿珉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注意到有這個好東西
這樣幫baby換尿布時 就不怕他會突然尿出來
尿溼了床單
小鈺馬上也幫阿珉買了一條
讓他學習不穿尿布時
晚上睡覺時墊著睡
不過 我們覺得不解的是
他還有成人的size
外包裝寫著
"寶寶用好 您用更好"→ 是暗示我們大人早日尿失襟嗎??

2.包巾*1:阿珉有給我們一條了 所以只需要再買一條就好了
但這次我回高雄
我老媽竟然從櫃子裡拿出我妹以前的包巾
pink色系的小鴨鴨
當然毛球是一粒粒的囉~

3.浴巾*2:一條是正常的浴巾材質
另一條是吸水性極佳的紗巾毛巾兩用巾
可做包巾也可以做浴巾!!

4.紗布手帕+洗澡用紗布手帕
洗澡用的size比較大

5.母奶專區~溢乳墊、奇哥奶瓶食物加熱器、六甲村母乳保鮮袋、乳頭保護器
電動擠乳器(小鈺贊助 99成新,只使用過一次)
貝親牌的乳頭保護器~買的有點莫名奇妙,店員說是防止乳頭破皮
所以我也不知道用不用的到,想說先買再說吧!

6.寶寶用棉花棒、指甲刀、尿布、溼紙巾、洗衣精、奶瓶*3
7.嬰兒小小手套+小小襪子

8.寶寶嬰兒床 床組七件組

9.益達康~乳之寶膠囊:這個買的也有點莫名其妙
應該是店員推銷,店員看到我有拿有關母乳的產品
就詢問是不是要餵母乳
就介紹我可以買這一瓶 每日1次;1次2粒
可以促進乳汁分泌 生完後會比較有母乳
一瓶889 (買三送一)
想想 好像也可以買 就先買了一瓶

但之後上了新亞東開的媽媽教室
母乳教室 講師就說其實可以不用買
想想也對吼~ 母乳是天然的
也可以不用靠吃營養品來增加量
哎~就在那個當下嘛! 
想說買來吃吃 (還好只買一瓶啦)

10.寶寶紗巾衣我只買了一件
因為要超級感謝朋友們的大力贊助
感謝sammi的一大袋愛心贊助
拿回來 家人都直誇 好口愛喔~
而且還很新喔!!
還有小鈺贊助 阿珉的紗布衣+衣服
超多的
以及老公死黨 胖子
加上 渡蜜月 到GAP 買了四件免免衣
所以衣服都不需要買了~
BABY真好命 還迷有出生
就有一堆贈送的東西 
給你用喔~

另外 寶寶的推車車
麻麻和把拔也幫你準備好了喔~
有二台呢! 全新的唷!

現在就是還要再買
生產後用的束腹帶
母乳保冰袋

如果還有缺少什麼的話
再提醒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