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弟 剛睡醒心情不美麗 一手抱著布書和好朋友小象幫幫 
嘴裡吃著他的最愛 嘴嘴 心情還算滿足啦~

現在因為手機太方便
以致於家用鈴鈴電話越來越少使用

現在幾乎都留手機號碼
很少人會要到家裡的電話號碼

就連我回娘家時
家裡電話響的要死
有時 我還懶的出去接
心裡都會想
哎~如果找我很急的話
就會打我手機
那如果不是找我的話
家裡沒人在 不是找我的打來也沒有用啊~

有時 電話響到天荒地老時
只好 慢慢走出來接
電話就停了
忍不住內心罵個OOXX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