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新手麻麻
出門逛街 總愛逛嬰兒用品區
研究一下 有啥新奇好用的東c
也就買了一些拉俚拉渣 有的沒的 小物
以下 是我目前都沒有用到
或使用了 覺得不實用的小東c


【餵藥器】

這是在我出院時
為了讓肉包不要混淆奶瓶奶嘴
所以衝到丁丁藥局所買的
想說 如果肉包不吸奶的話
也可以用這個針筒餵奶
不致於照成乳頭混淆
那時還想 以後餵藥時也可以用
應該很實用

買回來的第一個晚上
肉包弟一直哭
不願意吸奶
我把母奶擠出來
用這個針筒餵
但其實有缺點
第一.這個針筒的頭不夠細
第二.這個針筒後面那個推的部份
很緊 無法很輕鬆的控制你要推的量
以致於 肉包弟弟
會嗆到

其實我去小兒科診所
餵食輪狀病毒口服疫苗時
和護士要一個空針筒
好推 且頭也很細
看護士餵起來也很輕鬆
不需要到強灌而嗆到的地步

所以這只餵藥器 就放在櫃子中貢起來囉~



【乳頭保護器】

當時懷孕後期 
採買小朋友出生時要用的東c
買的很爽
也會有些買了 
發現 其實不是那麼急著要買下來啊!
就如同這個乳頭保護器
懷孕時 我就堅持我一定要餵母奶
所以不論上網或問人
我都會先了解餵母奶 
所需要準備的東c
這個保護器
那時他好好的放在陳列架上
其實我當時也不是很了解
我會不會用到
只知道 如果乳頭破皮不舒服
可以套這個保護器再讓bb吸奶

就想 買了再說吧~
應以免到時需要來不及買
就是因為這句
我就把他買了下來
當時陳列架旁 還有乳頭清潔棉
是在要餵母奶前
擦拭清潔用的
本來想買
還好 壓抑住我的衝動了~

果不其然 這個保護器
我連開都沒有打開過
當然也被我擺在櫃子裡了~


【兒童指套牙刷】

故名思義就是牙刷的意思
話說 肉包弟在我做月子期間
因為是新手媽媽的緣故
所以不太常給肉包弟刷牙
變的舌苔有奶垢
久而久之 就有點擦不掉了
卡的很紥實
 那天和肉包爸逛高雄漢神巨蛋
Baby City櫃 看到這款牙刷
心想 可以套在手指上刷肉包弟的舌苔
看起來還頗不錯的
就把他買了回去
不便直 這樣也要一百多塊

回去 消完毒 還是有一股味道
重點是
當麻麻我試用在肉包弟嘴巴裡時
完全不能用
因為 那個SIZE太大了
肉包弟的小嘴兒 長沒有那麼開啊
根本就進不去
何來的刷牙呢??
失敗 大失敗
而且 消毒完還是有一股味道 
變的 就算能用 我也不想要用
其實用紗布手帕每天沾開水
刷舌頭就好了嘛....
刷久了 奶垢就自己掉了下來
現在肉包弟的舌頭粉粉的
可愛極了呢~
只能說 我們的衝動
真的很ㄍㄟ ㄍㄠˊ(假會的台語)

不只被放在一邊不用
連盒子都被我妹拿來裝拔掉的智齒呢~


【Graco三輪大手推車】

在肉包還在娘胎中
也就是我的肚子裡時
他老爸 就堅持要買一台三輪的手推車
我則是堅持要買Aprica好用的雙向推車
方便收開 以便我來回高雄可以用

所以他老爸拼命的上網找 三輪手推車的資料
比較功能 價錢...
最後買了這台 奇哥的推車
還說顏色是台灣沒有的
大三輪 
推起來 如果路面不平
不太會晃

可以折疊 但要把輪胎拔掉才能放後車廂
肉包出生 我們都沒有推過
因為實在有點大台
我們都推Aprica小台為主

這推車型可算是越野車型的
不只座椅大 連置物籃也大
另外Aprica小台算是March款的

但因為大台的緣故
我們也都沒有推出去散步
但如果有要爬山或踏青的話
應該坐起來不致於太晃

最後 我們把他轉賣了
賣給需要的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