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就打電話給Sammi
才知道Sammi和劉小弟 以及劉小小妹
在台南高鐵站的書局看書兼吹冷氣
渡時間

剛好 今天
媽咪正想要帶肉包弟出門去台南走走
馬上 就約好 我們要坐到台南高鐵站去找他們玩耍
才發現
劉太太猛到自己騎車到高鐵的
真是佩服啊~

我懷孕到後期 
可是巴結的都不騎摩托車呢!!
果然 第二胎 有比較敢了喔~
馬上 快速的討論
換成Sammi直接坐高鐵來高雄
我和肉包弟 到高鐵去會合
我們再坐捷運去漢神巨蛋逛逛
這是非常適合我們帶小孩 及孕婦的行程
不用奔波 也有冷氣可以吹

由於我家距離高鐵 有一小小段的距離
我們就坐著計程車出發
台南到高雄 坐高鐵
真是非常之方便
十分鐘就到了
很快Sammi就到了高雄
而我 和肉包弟 也坐了計程車到了高鐵

剛開始 劉媽咪在電話那頭
一直頻頻的說
今天沒有想到要出遠門
所以 劉小弟穿的很隨便
連推車都沒有帶呢!!
要我出門幫他帶件外出服借他穿
果然 一見面
哇~ 劉小弟的衣服真的很親民耶!!
原來那是去劉爸爸工廠的必備服裝
還好 我們有帶外出服
先到MOS稍做休息 
喝個涼的 吃個薯條
就往漢神巨蛋出發

本來擔心 我們應該沒有位子
從高捷開通以來 
我從來沒有坐過有位子的
真的 我們的組合
媽咪+肉包
孕婦劉太太+劉小弟
真的很讓人甘願讓位給我們耶~
足甘心喔~~

在貝親 劉媽咪買了一雙學布鞋
而肉包媽咪我 則買了洗澡的玩具
今天的劉小弟在早上的小睡過後
心情好像真不怎麼的美麗
一直啊啊叫~
而我也見識到
劉小弟可愛的溝通方式
以及那搖的厲害的搖頭say no
中午 也在巨蛋解決
吃咖哩飯 剛好肉包弟也睡醒
邊吃飯 邊聊天 邊帶小孩
很充實 
但好快樂喔~

送劉氏母子回高鐵時也已經四點了
回家時
肉包弟也累壞了
馬上倒頭就睡睡到晚上七點多
愉快的隨興之旅


相見歡
相信沒多久 他們就可以一起玩耍了!!



劉小弟穿肉包弟的衣服
穿起來一樣古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