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寶貝已經到了會翻身的階段

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
會想盡一切方法
去拿到 然後放到嘴裡咬咬看

為了讓肉包能有較安全的空間
最近在考慮要買遊戲拼板
本來是要考慮那種拼接的安全地板

但肉包爸覺得清理不易
再加上家裡空間不是很大

那天到勤美誠品
發現到一間專賣小朋友床組的專櫃
是那種上鋪可以睡覺
然後 再另外選配溜滑梯
或是在下鋪做個屬於小朋友的秘密基地

整個就是很有小朋友的fu
而且床組還可以依照小朋友長高長大
來調整高度及長度

但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他們有賣遊戲毯
價位不便宜
打了八折都還要二千多

但在那個當下
其實衝動的我
差點就要下手
還一副今天非買不可的樣子

但老公一直覺得
太小塊
如果肉包會爬了 就不會爬在那上面
會很容易就爬出去了
以致於不讓我下手

終於理智要我先等等
回去Y拍查查有沒有更好的遊戲墊或遊戲毯

回到家上Y拍
發現有幾個賣家有在賣
價格都還蠻親民的
買二條都比我在那專櫃買一條便宜
還好我還沒下手

所以一次訂了兩條
又可以放到洗衣機洗
也可以做小朋友睡午覺的睡墊
網拍上賣家是說還能當被被蓋
收納也方便
肉包不用時 
或媽咪打掃時
可以把他像被被一樣折起來







安全拼板其實也不錯用
起碼可以設定一個你要的大小區域的遊戲區
但如果我是住透天
我就會買拼板
因為不用搬來搬去
所以各有優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