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弟弟 快要滿一歲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的寶貝
很會爬
也會自己下床

會自己"巴褲"從床上下來
然後 開門
一路爬爬爬 從房間爬到客廳

邊爬還會一直發出"巴 巴 巴~"的聲音
叫爸爸
不然有時就邊爬邊笑
往往速度之快 
馬上就爬到想要去的地方

現在副食品一天吃兩餐
中餐+晚餐
還是以稀飯為主
有時會煮麵條
但稀飯會煮比較乾一點
不會像之前軟軟稀稀的~

在餐桌區 鋪個可愛安全墊
就是肉包弟的玩具區
我們都說 他每天要工作的地方
每次都把肉包放在這區玩玩具


媽咪我就可以做我的家事
現在的肉包會扶東西站起來
也愛扶著東西走路
所以只要確定家裡環境是安全

我可以放心做我的家事
肉包可以安全的遊玩

只是玩到一半還是覺得無聊
要媽咪陪他
瘋狂的爬到我旁邊撒嬌
一直要我抱抱

這時期的肉包超愛爬
所以每天幾乎我都要拖地
還好家中是木質地板
我都用手拖比較乾淨

肉包可以暢所無阻的在家中
愛去那就去那
媽咪我 變的比較輕鬆

唯一比較累的是
沒有人陪肉包玩
當肉包自己玩到一段時間
還是希望要有個伴~

最近肉包有二個麻吉玩具 


很愛玩 也很愛笑
很愛用食指 比來比去 
不停的啊 啊 叫
想要的東西 
會一直比
啊啊的大叫
直到你拿給他為止

現在肉包還是有喝母奶 豆漿 二餐副食品
有時會加水果做點心
也會吃饅頭及土司

偶而外出也會買雞蛋糕
但目前仍不讓他接觸含糖份的零食
或 大人吃的東西

副食品仍以原味為主
無添加任何調味料
最近以現煮現吃為主
配料 我會用刀切細一點
讓肉包練習阻嚼

另外在餵肉包時
我會給他一個貝親學習碗組的
碗及湯匙 
讓他練習捉握
習慣有碗和湯匙的存在
雖然 每次都被他丟掉地上

當然
愛買的媽咪
在換季的折扣中
還是不辭辛苦的
挑選肉包弟夏裝 冬裝的服裝

而且還是會持續的買下去~


↑最後獻上肉包泳圈出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