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星期日
依照 醫生的交待
到新亞東醫院 去測量胎心音+子宮頸的開指

是直接到三樓的待產室檢查
待產室 是三張病床並排
中間會有簾子隔開
不過三個孕婦 
如果排排躺
我是覺得 很靠近耶!

剛好第三床有個麻麻要待產
才剛進來45分鐘
我則在第二床檢查
胎心音
一次要測個二十分鐘

其間
每隔幾分鐘(很規律)
就聽到隔壁麻麻 
因為陣痛 而發出的吸吸呼 吸吸呼的聲音
在旁邊的我 那聲音 清楚也不過
整個 搞的我不自覺也緊張起來
整間待產室
可能護士已經見怪不怪了~
安靜的和什麼一樣
只有每隔固定的時間
聽到隔壁麻麻
努力的呼吸聲音
(真是偉大~)

聽的我是皮皮挫
老公是很緊張

檢查完胎心音 
再來是檢查子宮頸
哎~ 之前就有耳聞SAMMI說
不蘇服!!
沒想到 
真的很不蘇服

結果
開了一指(二公分)
護士把我的檢查結果和醫生說完
請我再隔五天
也就是3/13 星期五
再來檢查一次

並告知 如果回家有任何跡象再來醫院
然後就填了一些到時住院要填的資料
以及小朋友出生健康篩檢自費的選擇
以及自然產的危險先讓我們知道
生小孩真是辛苦

忍不住
還是想要和兒子喊話一下
希望 你的陣痛能在麻麻我睡飽的時候
比如說中午過後啊~
然後晚上十二點前出生 
這樣晚上還可以好好睡一覺

或是早上開始陣痛啦~
然後到晚上就出生
這樣也OK啦~
(我也知道那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希望不要在凌晨啦!
這樣大家都不會太累 加油吧!!
我們已經合作無間了快十個月了
相信 我們可以配合的很好~

(P.S 今天拔拔有事下高雄 所以今日不宜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