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d Mar.5 Monday 月曜日

由於昨日的小酌 以致於隔日早上 大家完完全全的起不來

原訂陸羽茶室 早上10:30 要體港式飲茶的早餐 卻無法吃到~~可惜!

可憐的安詠還吐了呢...我早上起來也頭痛..(不過一瓶ice+一點點酒)
所以拖到十二點才退房 我們拖著行李箱 大包小包

當然昨天晚上 發揮到我那整理行李箱的功力了 功力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連東西收到那裡我都知道呢...! ^^

早餐想當然 也來不及到陸羽茶室去用早餐了 所以我們叫去那家好吃的豆腐豆漿專賣店
吃魚肉煎豆腐 杏仁豆腐花 巧克力豆腐花 椰汁豆腐花 豆漿 炒麵 真的好好吃喔...!

解決了早餐+中餐 浩浩蕩蕩 殺到迪士尼樂園

中間還發生了 兌換港幣的小插曲 不愉快 真的很受不了我們的浩呆...
所以這段回憶 不想提~~

坐地鐵之前 我和老公迅速的衝到時代廣場的Morgan櫃 買了一件大紅洋裝
那是在我們來的第一天 逛街的時候看到 試穿後 老公就說最後一天要來買
所以要回台灣前 就衝去買 買完後 才甘願的坐地鐵 前往迪士尼..

香港人真的很有心發展其觀光業
1.機場幹線:機場地鐵專線 機場<->香港 很方便 不論對本國人或外國人 
  提著大大的行李箱 不用再擔心交通問題

2.特別開了一條路線-迪士尼專車:迪士尼地鐵專線 不用再擔心 如何去迪士尼
  而且迪士尼專車 連車窗都是Micky Mouse 的臉型
  車上也有很多迪士尼明星 模型 供我們拍照..
  椅子也好好坐喔 連車上站立要拉的扶手也是Micky Mouse的臉型呢...
  讓你心情開心了起來 小朋友或大朋友都愛上了這班列車呢..
  我只能說 拼命拍照 為之瘋狂!

迪士尼列車真的很方便....^^

一下就到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