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肉包弟
很歡 又很魯
半夜也會莫名的哭醒 
又很難哄睡
睡覺也不安穩
手啊 腳啊 不自主的揮啊揮
會讓他很難入睡 而大哭

昨天帶著肉包去家裡附近的天公廟收驚
下午三點開始
收驚完師父說
被動到了 -台語
解釋說 是被像動土或是路邊施工 
什麼挖大水溝之類等等
因為我和我媽的台語實在夠給他破的
所以當前一個阿嬤帶小妹妹在收驚時
師父也是用台語解釋
心想完了  不知道聽不聽的懂

我也很努力的問 努力的聽
努力的試著去了解
但意思大約就是那樣
所以就被嚇到了

給了 一張符回去燒後放在碗裡加水 米 塩對家裡四周灑
另一張符+神水 晚上用給肉包喝幾滴就好
再來有壓枕頭下 貼床頭的付
還有一包晚上要放在澡盆 洗澡用的符

晚上肉包回去睡覺時比較安穩
手和腳也不會一直揮揮睡不著
但半夜還是起來了一次
身體 一直動來動去
腳也動來動去
然後就醒來了
該了一下 我就塞嘴嘴

還是無法入腄
我就抱來躺著餵一下奶
等比較靜下來  我就塞嘴嘴
就睡著了

不知道是熱醒
還是作夢

但願肉包能好好睡覺
睡飽一點
再起床玩耍

不然看到肉包弟一直無法睡熟的樣子
大家可是很心疼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