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va離開了

Lillian也即將要離我而去

看著大家一個個離開
讓我覺得這個工作
到底還有沒有做下去的意義

正常上下班
週休二日
看似不錯
但這份工作 多了許多臨時性
經理臨時要這個 要那個
或是臨時要通知這 要通知那

可能年底 比較忙
年菜外賣 除夕團圓飯
又再加上十週年慶來擾亂
說要賣什麼外賣
還要找廠商..
奇怪...自己都不用..
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到時候出了什麼問題
又說是底下人的錯

我是不是不適合做秘書呢?
我發現我真的不會耍心機呢
薪水和工作內容真的不能比耶

我還是去找個簡單的工作
不要有壓力..
一個月2萬多的工作來做做就好了
或是換個跑道 也有我的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