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姨丈的關係 而得到了便宜的三天兩夜自由行的機會
也因為老公的堅持 我們就報名了

原本我是很反對的 因為覺得才去三天 玩不到什麼
與其要花三天的旅費 還不如再加個二萬 玩個五、六天
但是既然已經報名了 我就要對行程有所規劃及準備
因為 我討厭那種不確定性 再加上這次只有短短的黃金三天

由於此次行程只有短短的三天...所以我和老公就決定
三天行程不要安排的太緊湊 而且也不要去太多景點
我們決定 就來個shopping tour 以逛街為此次旅行的重點囉!
並作為明年五天四夜自由行的 探勘之旅
明年打算來訂個三天兩夜自由行 再另訂二個晚上的民宿
所以這次去 就當作先了解曰本自遊行的初步學習

此次行程以新宿,原宿,明治神宮,涉谷,竹下通,淺草橋,六本木為主要行程...
感謝sammi的詳細解說 使我更了解如何去著手安排行程
如果沒有她大力的解說 而以自以為安排很好的行程去玩
我還不敢想有什麼後果呢 搞不好我和老公會在東京大吵一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