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是某天 本人想要轉換部門 而與人訓部交涉之內容~~

S→人事部主管兼副總之秘書  J→Jessie  R→人事部主管兼副總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J:S你可以今天幫我約R嗎?我有一些事想要和她說...
S:什麼事嗎...你要不要先和我說 因為R會問我
J:你就說我想要轉調部門

-------------------------------------------------------------------------------------------------------------

S:Jessie你的事情可能無解喔!
J:為什麼??
S:因為R要我和你說  "你要找到人 而且那個人要上手再說...."
J:(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找人...不是人訓部的工作嗎 而且面試也不是由我來面試的啊
      難道我還請人事部給我104的密碼 帳號給我 我來登求才資料  還自己面試嗎..??
     而且自己不親自和我講 還請秘書轉達話 這樣對嗎...?? 約個時間見面很困難嗎??

我只能說:
1.這家公司的人事流程不會太誇張了嗎...??!!
2.找人進來 根本不是我們這些R級員工的權限 
3.不過是R級員工要轉調部門 還要我自己找人...(無言)
4.有沒有用腦袋想過 如果我不要做了 離職 誰理你啊..
   誰要幫你找人啊  我只要兩個禮拜前提出申請就好
5.找人是你家人事部的事好不好  關我啥事..???   真好笑!!

請搞清楚狀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