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我想調單位的part 1

之後我還有續篇.就是當那個副總拒絕我後
我馬上殺去找她 我決定不要再透過她那個秘書了
R→人事部主管兼副總 J→Jessie
J:副總我有事要和您商量 (雖然生氣 但還是要卒仔的好言好語 畢竟誰敢和人事部交惡啊!)
R:喔 Jessie啊... 你那件事情啊 還是要找到人比較好喔
J:有 我有人選 而且我也問過 她也願意 就是Alice
R:喔 Alice啊..是不錯啦 不過我們還是要看看他的背景資料(要看什麼背景啊!) 再和她談談
     那你的交接事項也要整理的很清楚喔!
J:是否有一個日期 讓我可以準備交接的資料
R:我看一下...嗯~那就5月15日 我們再分頭進行囉
     (我心想 一定不可能那麼快 公司一定會拖)


那天之後事情也有了小小的沒有進展的發展.....

會讓我覺得到底在搞什麼啊...~~~

O→公司人訓部主任  A→出納 想調到我這個職位的女生  J→Jessie
5月4日 (五)
A:O約我等等三點半去找他 
J:那可能要談調職的事喔!你看你談的如何再和我說...
     記得要談薪水 還有調職的日期喔....

-------------------------------------------------------------------------------------------------------
以下內容是人訓部主任和我們出納Alice談話的內容:
O:你為什麼想要調去做秘書呢
A:因為我不想要做出納 一直輪班 很累 再加上這份工作 我覺得已經沒有挑戰性了
O:你對秘書的工作有什麼憧景呢? (笑死人 這職位有啥狗屁憧景可言)
A:沒有什麼憧景啊..就正常上下班 週休二日 而且我可以學不同的東西
O:你了解秘書這份工作的工作內容嗎?(廢話真多還不快點 進入正題)
A:Jessie有整理一份 工作內容說明給我先看
O:那你知道為什麼Jessie不要做這個工作呢 是因為這個工作不好嗎?(有問題 不會來問我本人嗎?)
A:我不是很清楚  可能因為他已經做蠻久了 也想要換個工作學新的東西吧
之後人訓部又要她填寫一份未來生涯規劃 ....The End 
   
 -That's All-

既沒有重點 又浪費我們的時間
該講的也沒有講到 
該不會之後又耍我們吧.......
拜託 今天都幾號了啊~~~
聽完 有點覺得 怎麼是又搞不清楚狀Part 2呢....

欲知結果 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