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油油的草地,看了就舒服!

「飛牛牧場」一直是我很想要 很想要去的地方

尤其在住在牧場裡頭,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話說有一天在拍賣網站看到有人在賣飛牛牧場的套票

雙人房住宿券+牧場牛奶風味餐二客+夜間體驗活動券二張 只賣1800 (含郵)
二話不說 馬上先打去飛牛先訂房 房間一訂好 
馬上上拍賣下標住宿券  哈~果不其然 住宿券 如期到手
馬上用半強迫的方式 逼迫我家老大 一定要休二天...
我還請了星期一的假呢!
而且我要求一定要一大早出發 難得的假期 不想要像以前一樣還要下午才能出發

但是 事事總是不能如願
說那天是不用上班沒錯 但是他們卻要開會
真是的....沒辦法只好讓他去開...
開完已經是下午15:00了

哎...一早出遊的fu 還是又被破壞
由於前一個禮拜 參加大億麗緻的員工旅遊 到苗粟縣南庄鄉 吃到桂花釀湯圓冰
就覺得 媽啊 真好吃 尤其是湯圓 是我愛吃的那一種 吃起來 夭壽的Q~~
所以我就吵著要老公一定要帶我先去南庄 吃那碗湯圓冰
因為老公第一次去 所以不知道路 
再加上我以為很簡單一定會找到 所以也就沒有事先下載地圖
沒想到 南庄真是有夠遠的啦 以為都在苗粟那一帶 想說不會太遠

原來它在苗粟的另一邊 靠近山....
我們開了很久 中間又走錯路 
還一直走山路 曾數度以為走錯路了呢
等到了南庄 已經是五點了....
一下車 馬上往上衝 要衝去吃我的小湯圓冰..
正常我拼老命 往前衝 往前排
卻聽到服務人員無情的吶喊....
『湯圓冰只剩最後二碗』 『湯圓冰只剩最後一碗』『湯圓冰賣完了~~』
我的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
雖然只剩水果冰...老公問我水果冰要不要
我淺淺回答 不想來這裡只吃水果冰 我想要吃桂花釀湯圓冰.....

我想要吃手工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