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與姐妹出遊的日子

阿里山小火車一日遊,由寶莉安排的行程

首先一早9:00就在嘉義火車站前集合
接著坐上小型火車...就是阿里山小火車...
真的很小....小到坐起來都會晃(有點嚇人)
不過還好的是 冷氣爆強 本來我以為從外表看小火車覺得很虛
想說讓不會像普快號一樣 沒有冷氣

火車緩緩出發 真的是緩緩....所以從嘉義火車站到阿里山 還要坐三個小時的火車
一路上 越往山上  景色越是漂亮 
但是實在太睏了 我們還是小睡了一下

到了奮起湖站 汀汀拿著券直接下車馬上領了便當上車
火車就到了阿里山的十字路 下車...
因為很段鐵路好像壞了 所以我們就坐接駁車到阿里山遊樂區
實在餓到不行 眼冒金星...一下車 馬上到攤販就點了烤山豬肉 香腸 貢丸湯 竹筍湯 
迫不及待的打開飯盒 大吃一番 
吃完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滿足

吃完 大家開始心滿意足的完成芬多精之旅
空氣真的很清新 景色也很漂亮 尤其是巨木群 更是壯觀
不過 海倫在遊客中心的門口 那一小小的插曲 也讓我們整個旅程加了很多笑點
葉海倫 謝謝你的犠牲喔.....
(哈哈 我有寫在我的遊記 不過我沒有詳加敍述 夠意思吧! 別太感激我啊)
Helen Baby期待你的寫真喔...

希望下次的溪頭之旅 能夠如期舉行喔
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