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10月 18日 (六) 
謝謝老公 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我們結婚囉 
因為 十月 十一月是結婚的大月
所以 我們 專業攝影師的照片 還未出爐
大家只好 勉強一點 看我們自己拍的相片囉
技術及相機當然不能和專業的比囉~




↑ 與我最愛的妹妹

婚禮要感謝的人好多
有好多人 幫忙
謝謝Elsa 陪我討論婚禮流程 選音樂 挑禮服
Judy抽空幫我做桌卡及海報
伴娘 貞吟和絨毛 前天晚上從台北下台中
隔天又要一早起床的忙碌
一直到晚上 隔天絨毛到高雄歸寧幫我收禮金
整個就是稱職的伴娘啦~

以及我家二位 辛苦的女工 
可愛琬廷小姑 & 人妻妯娌小鈺 
辛苦連夜 幫我手工製作謝客喜糖

以及 我老媽 整個就是很忙的在張羅高雄的歸寧
舉凡喜餅 飯店 場地佈置 樂團表演...等等
And 我老妹為了我伴娘及棒花禮物到處去搜尋
以及 老妹男朋友 結婚當天還幫我買晚上要送的喝茶禮
真是辛苦 一早都因為時辰 就被挖起來了~

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為了我的美好紀念
不停 奔波 
一下輸出海報 和大型帆布 
一下又要找架設帆布的支架
又要負責聯絡花商佈置
連續二天還要提早到 會場監工 以及幫忙
為了不要讓我有遺憾 (因為我都會說 "這樣 我以後回憶就會有所遺憾耶~")
也是 很貼心的新郎喔!

照片 由於是自己拍攝 比不上專業 
但仍要 整理一番 
相信我親愛的好友們 不會太強逼我吧~
我會好好整理放在相簿的^^

P.S : 整個回想起來 就是
我~本人



哭點也太低了吧~
整個就是一下就很容易催淚啊~
一下就瘋狂流淚
(還愛搞感性橋段~真不曉得當初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69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